关于申报2014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的通知


发布时间:2014-02-28   浏览次数:122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关于申报2014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的通知

各学院(部)、相关单位:

   根据《合肥工业大学自制仪器设备管理暂行办法》(合工大政发[2005]92号)等相关规定,学校将开展2014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的申报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  一、申报范围

   1.实验教学需要,无法通过市场购买获得,须自行设计、加工制造的仪器设备或软件;或市场可购买但不能满足我校教学需求的仪器设备或软件。

   2.对现有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和功能开发;

   二、申报要求

   1.申报项目须有专职实验人员参加,并承担相应的研制任务;

   2.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项目研制工作;

   3.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和自制仪器运行维护,请申报单位充分考虑项目组的成员结构;

   4.所报项目须有前期研究基础,方案成熟、技术可行,通过学院论证;研制周期为一年,逾期将予以撤销;

   5.单个项目经费额度原则上不超过3万元(特殊情况除外);

   6.运用现代网络技术、虚拟技术等先进教学手段的项目优先;能够转化为产品并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项目优先;

   7.工科类专业规模较大的学院申报项目总数原则上不超过4个,其他学院或单位申报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2个。申报单位须对所申报项目排序,并由分管领导签章后统一提交。

   三、申报方式

   项目申报人需填写“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申请书”(见附件);请将申请书(一式二份,A4纸双面打印)于2014年3月5日前交至行政2号楼219室,电子文档发至ddingtao@163.om。逾期不予受理。

   学校将择时组织专家进行立项评审。

   联系人:贾贤龙   丁 涛           联系电话:62901148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研究生院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○一四年二月十七日